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NDEX_3

  因為時差一直沒調回來,這幾天晚上一直沒睡好。前天晚上怎麼樣也睡不著,就從照片開始整理、再把出發前排好的行程又整理了一遍,最後把所有的花費統計出來,連續兩天寫到天亮,生出了這篇「2016荷比盧X德國X東歐。行程總集篇」。

  和去年難度堪比論文的北歐行(包含轉機共飛了十二趟飛機航班、租了四次車、一次夜車、一次渡輪、還有瑞士國鐵券、北歐歐鐵券.....)不同,今年的行程其實排起來很容易,三月份找好旅伴(精算師兼翻譯學弟、負責輔導我情緒的跌倒魔人,還有每天塗塗抹抹拍拍打打三小時早上一定要洗頭待在浴室比睡覺時間還多整天和我吵架的春虫虫蛋萬小姐)後,我花了五天上網找資料排好國家和行程,再把行程放在帥社長的社團「走吧!來去歐洲旅遊、自由行!」中詢問社團中各高手的意見。根據高手們的意見又花了兩天修改了行程。

  社團中高手的意見真的是很重要又很寶貴!如本來打算當日來回的羊角村,就是因為大家的意見我們才在羊角村住了一晚,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確定行程後請飛達幫我訂了土航機票、歐鐵券和必須訂位的火車班次。最後又花了一場兄弟比賽的轉播,邊看棒球邊訂好所有的旅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