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井倉木材是我還住在京都時就知道的一間神奇居酒屋,因為這間店就在我就讀的語言學校附近、離我的住處也不遠,所以其實我經過這兒好幾次,也一直對這間店感到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的一間店才會開在這個住宅區中?又為什麼看起來很像一間木材行呢?

七月初到京都時和「小都音」的老闆聊起小都音附近有什麼好吃的,他提到曾經和「五条雅」的老闆娘一同去附近的一間居酒屋喝酒吃東西,那間店白天是一間木材行,一到晚上五點左右就把東西收一收、桌子擺一擺暖簾一掛-搖身變成居酒屋。聽他這麼一說我立刻想起「ㄟ 這不是我之前經過好幾次的神奇店家嗎?」

結果他還真的一間木材行啊(昏倒)。

因為一直很想來這間店,過了幾天我就和五条雅的老闆娘(也就是我日語學校的學姊)相約,一同來「酒場 井倉木材」朝聖。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