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在京都住過不少旅館、町家民宿、日式/西式Hostel,每一間都有不同的特色,每一間都有不同的優缺點,但像鯉屋這樣驚艷的住宿體驗還真的不多-當我看到鯉屋庭院的那一刻,我真的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太狂了啊!這庭院。」

位於堀川鞍馬口附近的鯉屋近期才開幕,是西陣地區著名的町家民宿「金魚家」開設的第二間町家旅館。位在京都西北方的西陣地區保留了眾多的町家,是我認為京都最有傳統京都風情的地區之一。上個月京都的好同學、大家的好媽媽Erica到京都時曾經住過這間旅館,藉由她的介紹我才能有這麼棒的住宿體驗經驗,真的要好好感謝她。

訂房時我是透過鯉屋的官網訂的房間,可先在這個網頁查詢空房情況,再到鯉屋予約フォーム預定房間,鯉屋收到訂房訊息後會立刻寄一封確認信,請務必要回信!當初我訂房時沒仔細看,以為只是一般旅館訂房時會收到的訂房訊息,隔幾天又收到一封信要我趕快回復,才知道原來訂房後還有回復EMAIL訂房才算成立(不需事先付款)。

鯉屋總共有六間房間,一樓和二樓各三間,這一次我預約的是二樓的「2階 シングルルーム 」,可以1~2人住宿,一個人住宿的話是6,000円、兩個人住宿的話一個人是4,500。(但我強烈推薦住一樓有庭園景色的房間!看到庭院後我很後悔沒住在一樓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