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839.jpg

食べログ是許多人到日本巡訪美食的重要參考指標,在食べログ的和菓子部門中,名列第一、位處日本和菓子最高峰的就是這間位於京都的名店「嘯月」 (しょうげつ),由於嘯月是一間沒有座席、且必須事先預約的店家,因此對於不住在日本或是不諳日語的朋友來說,要吃到這日本第一的「嘯月」和菓子會有一點點的難度。這次我是請住在京都的朋友幫忙預約了「嘯月」和另一間完全預約制的名店「川端道喜」,才順利吃到嘯月的和菓子。

嘯月的和菓子是一定要事先預約的!想吃的朋友可在二~三日前打075-491-2464這隻電話跟店家預約和菓子,每個季節的和菓子種類都不同,這次我們是預約了店內當季所有的和菓子,總共有五種。

DSC09769.jpg

嘯月位於京都市區北部,位置約莫在大德寺和地下鐵北山站的中間,搭巴士過來的話請在「下鳥田町」站、或是「北大路新町」站下車。這日我是從「北大路新町」站走過來,從巴士站走了約八分鐘後就走到了位於民宅之中的「嘯月」。對了!預約時要事先說好拿和菓子的時間,等到時間到再去領和菓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美食 嘯月 京都甜點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