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無敵」對於Piece Hostel Sanjo我的評語簡單來說就是這兩個字。價格便宜、地點好、建築從內到外都十分新潮又有設計感,最令其他Hostel感到悲憤的是Piece Hostel Sanjo居然還提供了毛巾、不用自己鋪床還有提供早餐-Piece Hostel Sanjo啊!你要其他 Hostel 要怎麼活啊!?如果您能接受和陌生人一起睡的Hostel,那麼這間Piece Hostel Sanjo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Piece Hostel Sanjo其實也有單人房或家庭間,但我覺得如果是個人房或家庭間的價格來說,C/P值就沒有那麼高了)。

Piece Hostel Sanjo位於京都正中心的「三条富小路」,搭大眾運輸過來的話一般來說是會在「四条高倉」下車再徒步十分鐘左右前往Piece Hostel Sanjo,距離巴士站較遠,可說是Piece Hostel Sanjo的唯一缺點。

透過Booking預定Piece Hostel Sanjo

DSC09332.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