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S1

帳面上我們在斯德哥爾摩有四天三夜的時間,但因為第一天晚上十一點才抵達斯德哥爾摩、第四天一大早就要搭飛機離開、前往冰島的關係,我們實際上在斯德哥爾摩的時間只有兩個整天,為了要在這短短的兩天之中充分感受這個美麗的北歐國家首都,在安排行程上我費了一番工夫,這一篇文章就把我們的行程列出來,和大家分享。

我們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一站,是到中央車站的information購買Stockholm Card,斯德哥爾摩的主要觀光卡有「stockholm card」「stockholm pass」「 travel card」三種,其中的「stockholm card」「stockholm pass」都是可以持卡免費參觀各大景點的觀光卡,而「 travel card」則是屬於大眾運輸的交通卡。而同樣可以參觀各大景點的「stockholm card」、「stockholm pass」有什麼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