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744.jpg

(2015.08.12)一決定要來斯德哥爾摩,立刻上Booking訂了這間青年旅館「City Backpackers Hostel」。「City Backpackers Hostel」是我在迴紋針的網誌上看來的旅館,頗具現代感的設計風格深深吸引了我,也讓我記下這間旅館,希望有一天能來住住看。

沒想到這一天很快就到了!原本預計住在「City Backpackers Hostel」三個晚上,但因為第一晚「City Backpackers Hostel」客滿,第三晚我們想要睡在機場等第二天一早的飛機前往冰島的關係,我們最後只在「City Backpackers Hostel」住了一晚。四人房一晚是 SEK 1,920,約合TWD 7,055左右。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DSC04748.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