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O1

挪威最美、最值得遊覽的地方其實是挪威的大山大海,我們一路從挪威最北端玩下來,可說是看遍了挪威的美景。這天我們來到挪威的最後一站,也就是挪威的首都「Oslo」奧斯陸。說實在話比起歐洲其他國家,奧斯陸不論是在城市歷史、文化、建築上可看性較低,加上在Oslo第一天還下起大雨,讓看遍挪威美景的我們來說、這個挪威首都Oslo玩起來有些乏善可陳,因此我建議計畫前往挪威的朋友行程要跟我們相反:相先來Oslo,再前往挪威縮影、卑爾根、蓋倫格峽灣和羅浮敦等地,美景才能循序漸進,所看到的景色越來越美好。

DSC03156.jpg

這天我們吃完早餐,離開投宿的旅館Oslo Hostel Central後徒步前往Oslo中央車站,準備在車站中的遊客中心購買Oslo卡在開始這一天的Oslo一日遊。

DSC03161.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