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886.jpg

(2015.08.06)經過了羅浮敦群島、蓋倫格峽灣和奇蹟石、聖壇岩的美景震撼洗禮後,挪威最知名的行程「Norway in a nutshell」(挪威縮影)似乎從旅行中最主要的旅程,變成一段可有可無、只是從Bergen要前往Oslo中一段車程。實際在進行挪威縮影的過程中我也確實因為疲累、緊張(英文好的大廚學妹和學弟中途就決定放棄,在Voss就直接搭火車前往Oslo,所以這趟挪威縮影就只剩下英文奇爛無比的跌倒魔人和我了)加上天氣冷,進行起來有些意興闌珊。不過回來後整理的照片,發現挪威縮影中還是經過、看到了不少美麗的景色,當時鬱悶的心情,應該是長途旅行所累積的疲累造成的吧!

fjordtours-kart-nin

從Bergen出發、前往Oslo的挪威縮影示意圖(圖片出處:https://www.norwaynutshell.com/original-norway-in-a-nutshell/bergen/#)。從Bergen出發後先坐火車到Voss,到了Voss後轉搭巴士前往Gudvangen ,在Gudvangen轉搭Ferry前往Flåm,到了Flåm後轉搭火車前往Myrdal再轉往Osl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挪威縮影 Norway in a nutshell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