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766.jpg

(2015.08.05)中午12:40開車從史塔萬格出發,在下午的5:45分回到了Bergen(卑爾根),到達Bergen的時間雖然還算早,但前兩天累壞的我們只想找到旅館好好休息。再度回到Bergen後這晚投宿的旅館是「Citybox」,這間旅館是透過訂房網站Booking找到並訂房的,一晚兩房的房價是1,900挪威克朗,合台幣約7,734,算起來一個人一晚約台幣1,933元。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原本其實想住幾天前住過的青年旅館「Marken Guesthouse」,但這天Marken Guesthouse的房間都被訂滿了,只好另外找住宿的地方。不過倒是蠻慶幸能住到這間Citybox!除了地點比Marken Guesthouse距離市中心稍微遠了些外,其他地方我認為這間Citybox不管是房間舒適度和空間大小都勝過Marken Guesthouse,是在Bergen住宿不錯的選擇。

DSC028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rgen Citybox Bergen住宿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