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761.jpg

The Lower East Nine Hostel是一間於2015年開幕的青年旅館,這間旅館雖然也有個室的房間,不過大部分房間還是屬於混合住宿類型,是一間以年輕旅客為主要客群、平價又有設計感的旅館。The Lower East Nine Hostel開幕以來深獲好評,在各大訂房網站上都有很高的評價,住過的人可說個個都是讚不絕口。

在我實際上住過一晚後發現網路上的評價都是真的!The Lower East Nine Hostel的確是一間超棒超優質的青年旅館,除非你不習慣住宿這種類型的青年旅館,不然不可能會不愛上The Lower East Nine Hostel。

這次我是透過訂房網站Booking訂的房間,由於訂的晚(4/30的房間在4/10號左右才訂),加上正好遇到黃金週,房價是一個晚上 ¥4,500(約台幣1,397)。以青年旅館的混合房來說是屬於較高的價格。

夠過Booking預定The Lower East Nine Hostel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