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634.jpg

京都的櫻花季節從三月底的醍醐寺開始,到了四月十二日左右的仁和寺滿開後結束(當然晚一點還有雨宝院和堀川的八重櫻,不過那和我們定義中的櫻花已經有點不同了。)櫻花季節結束後,「不讓你睡」的京都緊接著而來的,就是杜鵑花和紫藤花,京都的紫藤花名所最富盛名的非平等院莫屬,另外京都水保中心的紫藤花期間限定公開,和奈良的萬葉植物園、滋賀縣的三大神社,都是京都及其近郊頗具盛名的紫藤花名所。

不過其實在京都市中心,就有一處大家比較不知道的美麗紫藤花穴場(日語中秘密景點之意),那就是位於岡崎地區、平安神宮前的「京都美術館」。在京都美術館旁的公園中的藤架上,每年四月底都會開滿了紫藤花,這裡的紫藤花無論是數量或是長度都頗為值得一觀!是四月底到訪京都不能錯過的紫藤花名所(其實我覺得這裡的紫藤花比平等院漂亮)。

DSC09632.jpg

開滿紫藤花的這處公園位於京都美術館的左側,還沒走近藤架,就看到了隨風飄蕩的美麗紫藤花。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