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580.jpg

說起在京都的那一年半,我可說是過得「非常用力」:追櫻賞楓、美食咖啡、祭典活動、無役不與,基本上都在最好的時光、去了所有想去的地方,但即使如此,那一年我還是留下了些許的遺憾。最大的遺憾當然是京都的雪景!待了兩個冬天居然一場大雪也沒遇到,而另一個遺憾、就是錯過了「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鳥羽水環境保全中心)期間限定的紫藤花隧道「鳥羽の藤」。我的人生沒有什麼其他的目標,無非是「不想留下任何遺憾」而已。2014年年初在京都時下了大雪,我終於看到了美麗的京都雪景色後,剩下的遺憾,就是這「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的紫藤花了。

比起可遇不可求的京都雪景色,「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這個每年一定會開放的地方,消滅遺憾的難度小了很多,只需要確定日期、訂機票就可以很容易地達成目標。今年(2016)四月初賞完櫻花後,不久後我又得知了今年「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的期間限定公開時間,雖然根本沒假但還是立刻上網訂了機票、旅館,利用週休二日來趟三天兩夜的紫藤花小旅行。

感謝上天的保佑,到訪這幾天都遇到極佳的天氣,也終於看到了「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美麗的紫藤花...

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