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位於四条堀川路口的「Hotel MyStays 京都四条」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赴京都旅遊時的首選住宿旅館之一,有著非常高的人氣!因此在旅遊旺季時往往一室難求,算蠻訂的的旅館。一直以來都很想住住看這間Hotel MyStays 京都四条,不過正是因為預計旅行的日期中Hotel MyStays 京都四条都客滿而作罷,而在這次的端午連假紫陽花之旅因為決定的很早、在很早的時間就訂好了房,也終於一償宿願、住進Hotel MyStays 京都四条。

這次是透過訂房網站「Booking」訂的房,兩個人兩晚合計 ¥36,120(約台幣11,255),換算起來一個人一晚是2813元台幣,和同等級的商務旅館/旅館價格差不多。

按此透過Booking預訂Hotel MyStays 京都四条

DSC08444.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