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1.jpg

(2015.08.04)這天起床後只想賴床,休息一整天-因為前一天的奇蹟石真的把我累慘了,一開始我還計劃連三天爬奇蹟石、聖壇岩和山妖之舌,但前一天才爬完奇蹟石我就覺得如果真的這樣排,那一定會累死!光爬完奇蹟石就讓平常沒在運動的我命去掉半條了,連聖壇岩都突然之間有點不太想爬。但我很清楚如果我真的放棄不爬,以後一定會後悔到吐血,所以還是強打起精神,起床梳洗後前往旅館的主館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回到房間整理了行李,把行李放上了車後我們就拖著疲累的身體、無感的雙腿和慘白的臉色前往聖壇岩Preikestolen的登山口。

DSC02568.jpg

從我們前一天投宿的青年旅館Preikestolen Fjellstue 徒步前往聖壇岩的登山口只需要五分鐘,非常方便。在聖壇岩入口的告示牌清楚地說明了從聖壇岩登山口前往聖壇岩的地形剖面圖和官方預估的時間-官方預估從登山口到聖壇岩的山路全程約3800M,來回各需2個小時。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