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766.jpg

(2015.07.31)這趟旅行我們是四個人、兩男兩女的組合,不管是分開訂兩間雙人房或是訂公寓、青年旅館都很方便,依據我三次到歐洲旅遊的經驗來說,因為歐洲的物價高,一般而言到餐廳用餐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因此選擇有廚房的公寓、青年旅館會是我比較建議的住宿方式。這間位於Bergen(卑爾根)的「Marken Guesthouse」就是屬於青年旅館型的住宿選擇。我是透過Booking訂房,四個人兩晚共NOK 2,560,約TWD 10,421。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在介紹Marken Guesthouse前可以直接說結論:Marken Guesthouse是間價格便宜、地點極佳的旅館!從旅館走到Bergen(卑爾根)最熱鬧的港邊只要十分鐘,不管買東西和參觀景點都非常方便。而旅館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親切,旅館內的設備也稱得上完善,是我蠻推薦的Bergen(卑爾根)住宿選擇。

DSC01808.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