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738.jpg

(2015.07.31)這趟旅程中不管是搭巴士或是自駕,我們有好幾趟的「公路之旅」,在所開過、經過的這麼多段路中,Hellesylt開往Bergen這300多公里的道路是讓我印象最深的回憶之一,原因無他、這段路真的是太美了!沿路的峽灣、村莊景致美麗動人,開車行駛於其中,實在是人生一大快事!可惜因為我們要趕路的關係,沿路幾乎沒時間停下車來拍照,所以只能將沿路的美景留存在回憶裡,無緣以相機做完整紀錄。

螢幕快照 2016-06-03 下午7.45.54

從Hellesylt開往Bergen這段路全程約345公里,開車最快也要近六個小時的時間,而搭著渡輪從蓋倫格到達Hellesylt時已經下午四點半了!因此我們必須快馬加鞭的趕路,以免錯過了旅館的Check In時間。

DSC017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rgen 卑爾根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