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868.jpg

這間位於三条通上、靠近烏丸通的定食咖啡店「ごはんとカフェとお酒 日常茶飯+」(飯、咖啡、酒 日常茶飯+,簡稱「日常茶飯」),是一間標榜著健康飲食的咖啡店。這間咖啡店開幕於2013年3月,提供每日更換內容的日替り定食、丼飯等料理。店主井上先生以提供一個「在日常生活中可隨時到此用餐、喝茶的地方」為創店理念,採用京都農家直送的季節野菜、有機米等,每日製作新鮮又健康的料理,開店以來受到附近居民和上班族的歡迎,吸引不少常客到此用餐。

會知道這間「日常茶飯」是從京都的美食雜誌上看到的,看到雜誌的介紹,被這間名字好記、料理看起來美味的店家所吸引,就帶著朋友們一起來吃吃看。

DSC04879.jpg

日常茶飯位於三条通上一棟建築物的三樓,在樓梯旁有個小黑板標示了店家的位置,不過老實說其實不太好找!要不是特意尋找根本不會發現這間店。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