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785.jpg

創立於享保二年、西元1717年的京都茶葉老店「一保堂」是非常著名、極具名聲的京都宇治茶專門店,一保堂的茶來自於木津川、宇治川兩水系交會之處的宇治,採用特殊的「宇治製法」製作的各式抹茶、煎茶、玉露、番茶等都有著極高的品質,在京都販售日本茶的店舖中有著極高的地位。而一保堂除了販售各式日本茶商品外,在其位於京都寺町通的本店以及東京「丸の内店」中還設立了喫茶室「嘉木」,讓愛喝茶的人可以到此品嚐一保堂的各式茶品。

DSC03780.jpg

DSC03783.jpg 

一保堂位於寺町通上的本店外觀。第一次來一保堂本店是剛到京都的時候受親家學姊的委託,專程跑到這裡購買一保堂出品的茶器。後來也因為日語學校和一保堂有課程上合作的關係,曾經有多次拜訪一保堂的機會。不過除了買茶、上課,還沒有到其附設的喫茶室「嘉木」品嚐一保堂出品的京銘茶。這天下午特別拉著お母さん同學一同到此朝聖,想了一樁心願。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