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556.jpg 

以藝伎臉譜為商標的よーじや(YOJIYA)是一間以「あぶらとり紙」(吸油面紙)和化妝品聞名化妝雜貨會社。創立於1904年的よーじや一開始販售的是當時被稱為「楊枝」(ようじ)的牙刷,日本的商店經常以「屋」(や)作為商店名稱,應此販售「楊枝」(ようじ)的這間店舖就被稱之為「楊枝屋」(ようじや),這也是如今よーじや(YOJIYA)店名來源的語源。よーじや在1993年起開發、販售各式化妝品、化妝水和鏡子等,現在的よーじや已經到訪京都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在日本國內擁有13家的分店。

此後よーじや開始了多角化的經營,開始涉足餐飲界、開設「よーじやカフェ 」(YOJIYA CAFE),現在在日本國內已經有七間「よーじやカフェ 」的分店。「よーじやカフェ 」多半開設在最熱門的觀光區域,如在祇園和銀閣寺等地都有分店,而這次我們前往的是「よーじやカフェ 」位於京都另一個熱門觀光區域「嵐山」的分店:「よーじやカフェ 嵯峨野嵐山店」。

DSC02569.jpg

DSC02571.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