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115.jpg

MAPLE TREE (メイプルツリー)店名是英文的「楓樹」,這間為位於京都御苑旁的咖啡店開設至今已有超過20年的歷史,是一間環境非常優美的咖啡店。

MAPLE TREE就位於擁有昔日京都三名水之一「染井」的「黎木神社」旁,「染井」的井水非常好喝!在京都時我還特別留了好幾個大容量的保特瓶,每隔一陣子就騎車到黎木神社內裝水,再帶回家冰起來飲用或是用在料理之上。而這間MAPLE TREE使用的水脈和染井的井水一樣,可說是「使用京都名水製作料理」的咖啡廳。

DSC02101.jpg

MAPLE TREE位於京都御所東側圍牆外,雖位於京都市區但地點上算是蠻隱密的,經常路過此處的我要不是特意尋找,還不知道這裡有一間咖啡店。上圖是被一片綠意包圍著的MAPLE TREE入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PLE TREE 京都咖啡 染井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