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082.jpg

位於拉麵激戰區的拉麵店「天天有 本店」是京都很有名的拉麵老店,說起在京都市區也有好幾間的「天天有」分店,但奇怪的是天天有的分店和本店的招牌完全不同!就連Menu也不太一樣。而如果上所謂的「天天有官網」:京都ラーメン 天天有【公式ホームページ】在店鋪介紹中居然看不到位於一乘寺的本店,令人好奇「天天有 本店」跟「天天有」之間到底有沒有直接關係?我上網搜尋「天天有 本店」時還發現了一組Google建議的關鍵字「天天有 本店 支店 違い」(天天有本店和分店不一樣),看了其中幾篇文章,發現「天天有 本店」和「天天有」可能是不同的店家,「天天有 本店」將店名當作品牌授權給連鎖拉麵店「天天有」。所以在其他地方吃到的天天有,和本店的味道應該不太一樣。

囉唆八唆的一堆,言歸正傳!我們來介紹真正的「天天有」:一乘寺「天天有 本店」。

DSC03095.jpg

早在第一次去一乘寺我就知道了這間拉麵名店!  當時我去的是天天有本店附近的另一間拉麵名店「高安」,吃完麵後沿著東大路通向北走時聞到一股很香高湯味道,後來發現這股香味來自一家門口大排長龍的拉麵店,當時立刻把這間拉麵店的名字「天天有 本店」給記了下來,打算日後再來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