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016.jpg

沒想到我會把「HASEGAWA」(はせがわ)的照片挖出來,整理照片時我真的是又懷念又感動啊!這間位於鴨川畔、北大路橋的洋食屋是當年我到京都第一個學期時,和同學們一起到訪的店家,至今仍然記憶猶新的的這份回憶,如今猛然驚覺也過了好幾年了....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下午8.20.26

會又突然把這些照片找出來,並且寫出這篇文章,是因為前幾天在查店家資料時,在食べログ上看到了北山附近的漢堡、洋食店家中看到了這個熟悉的名字「はせがわ」(HASEGAWA),也才發現原來HASEGAWA的評價確實很不錯呢!所以才決定把這間店介紹給大家。

DSC000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美食 HASEGAWA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