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718.jpg

說來Café Frosch也算是我在京都的愛店之一,在京都的期間也多次造訪過這間咖啡廳。這篇文章的照片躺在我部落格裡也好久好久了....也不知為什麼一直沒有想想一篇Café Frosch文章的慾望。這幾天開始清空我整理好照片、但是一直沒有將文章寫出來的京都餐廳咖啡廳,才又把這篇文章的照片給翻了出來。看了照片、我立即明白了為什麼我一直沒寫這間Café Frosch的介紹文了...

原因很簡單:照片太悲劇了。

當年的相機SONY A77悲劇般的高ISO成相,陽光充足的室外場景倒是可以靠鮮豔的色彩騙騙人,但室內或是夜間場景就真的頗為淒慘...如這篇文章的照片中佈滿了高ISO的雜點,實在有點傷眼。

不過Café Frosch確實是一間我蠻喜歡的咖啡館!因此還是決定將這篇文章寫出來,介紹一下這個頗具特色的咖啡館。 也順便勸告大家,如果要買單眼一開始就最好咬牙買全幅的相機,全幅有較高的高ISO品質,在室內和低光源情況下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不一樣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é Frosch 京都咖啡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