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9295.jpg

許多到訪京都的朋友都會前往京都車站樓上的「拉麵小路」品嘗拉麵,「拉麵小路」中的確聚集了日本各地著名的拉麵連鎖店,但要吃京都當地的地元拉麵名店,我更推薦位於京都車站徒步五分鐘左右、高倉通上的兩間京都拉麵名店:「新福菜館」和「本家第一旭」,這兩間拉麵店才是真正能代表京都的拉麵名店。

DSC09288.jpg

本家第一旭創立至今已有超過五十年的歷史,在京都市也有多處的分店,位於高倉通上的是本店:「本家第一旭  たかばし本店」和另一間拉麵名店「新福菜館本店」比鄰而居。這兩間拉麵店都很有名,但去了幾次後我發現本家第一旭的生意似乎越來越好!排隊人潮比新福菜館多了不少,有一次去還出現本家第一旭大排長龍而新福菜館沒有人排隊的情形,看來大家對於本家第一旭的評價更高!

到訪這日、本家第一旭前同樣有著大排長龍的隊伍,我們排了半個小時左右才進入店內。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