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068.jpg

さらさ花遊小路是京都著名的連鎖咖啡館「さらさ」咖啡旗下的分店,「さらさ」旗下的咖啡館各有各的特色,最富盛名的非船岡山附近、由澡堂改建的「さらさ西陣」莫屬。而這間「さらさ花遊小路」則是位於京都最熱鬧的四條河原町,如果要我說さらさ花遊小路的特色是什麼,我會回答「這是一間有著種類豐富多樣的食物,和錯過用餐時間後還能覓食的咖啡館。」

DSC01084.jpg

さらさ花遊小路位於四條河原町、新京極入口處旁的小巷「花遊小路」,地點頗為隱密。花遊小路從前有許多舞技、藝伎出沒、被稱為「花遊軒」的精進料理店。進入昭和年代後此地有許多藝伎愛用的襪子、髮飾店,本來逐漸沒落的花遊小路近年來因為其獨特的霧氛氣、和以用傳統日式圖案加上現代設計新意的的襪子、伊勢木綿店家「SOU・SOU」在此設店後,花遊小路再度人氣直升!

到訪之時時間已晚(其實不過剛過晚上八點),所以花遊小路中的店家大多已經休息,拉下了鐵門。看到這樣冷清的情況,我們還真懷疑我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