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461.jpg

「prinz cafe」是一間少見的複合式經營咖啡店,除了一樓的「prinz cafe」外,prinz 還有位於二樓的藝術旅館「prinz APARTOTEL」,另外還經營了藝廊/結婚典禮會場,經營觸角非常多元。到訪「prinz cafe」這晚,我就投宿在位於「prinz cafe」二樓的藝術旅館「prinz APARTOTEL」。辦好入住手續後本來和朋友約在四条附近吃飯,但我想了想、樓下的「prinz cafe」一直以來都是我很想去的咖啡店,左京區造藝大附近又不是一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既然都已經到了這理,我又何必捨近求遠跑到四条去吃飯呢?於是改變了主意,請友人到「prinz cafe」會合,我們就在「prinz cafe」吃飯。

上圖是「prinz 」的外觀,「prinz cafe」位於半埋在地下的一樓,二樓就是我這晚投宿的房間。

(住宿心得可以參考:「京。住宿」咖啡廳經營的時尚旅店:prinz APARTOTEL。

DSC015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nz cafe 京都咖啡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