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674.jpg

從2011年起幾乎每一年冬天都會來趟日本列島的冬季大縱走:2011年的東北、2012年的九州四國中国、2013年的北海道北陸鳥取島根、2014的中部北陸東北、2015年的東北北海道,每年冬天都會花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在日本東奔西跑,幾年下來基本上已經把想去的地方都去過一輪了!但個人認為在冬天去日本,就是要往有雪的地方跑啊!因此行前想了半天,還是決定這一年再去一趟東北北海道,再度前往日本雪見!

但,我卻有個說出來會被人打的煩惱-冬天去日本,我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去!

說來冬天的日本,的確還有許多地方是我未踏足卻也想前往的地方-但這些地方大多是屬於不適合一個人去的「溫泉」,如秋田的乳頭溫泉、不老不死溫泉和兵庫縣的城崎溫泉等地。去年一個人拜訪了銀山溫泉和草津溫泉,這些地方景色雖美,但獨自一人前往溫泉勝地,晚上泡完溫泉後只能一個人喝酒,讓我有種悲苦悽涼的感覺,也讓我在心中暗暗立下不再一個前往溫泉勝地的決定。

但扣掉溫泉勝地後,我沒去過的地方變得所剩無幾,想了半天還想不太到到底還能去哪兒...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