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155.jpg

位於花見小路小巷中的鰻魚飯名店祇をんう桶や「う」因為曾被列名米其林指南中而聞名,是京都非常有名氣的美食名店。不過因為價位不斐、容易客滿必須要先電話預約的關係,讓我有些卻步。說實在話訂位阿價格方面對我而言是還好,但招牌料理:「名物 う桶」最少也有三人份,經常獨自一人旅行的我一直都找不到伴一起來吃吃看。就算偶爾和友人一同進行旅行,大部分也只有兩個人,「三」這個微妙的數字其實就是一直以來阻止我前往祇をんう桶や「う」的最大阻力。

就算我魅力十足帥不隆冬女友眾多,但要我一次帶兩個女朋友一同去吃即使是我也做不到啊!(分別帶應該就沒關係)

不過今年年初回京都之前正好看到詹宏志先生的新書「旅行與讀書」,裡面詳述了他到訪祇をんう桶や「う」用餐的經過,詹先生的生花妙筆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因此馬上將祇をんう桶や「う」列為此趟必訪的京都美食店家之一!

到訪前幾日約了當時正在京都做交換學生的正咩(???)友人和民宿古川雅的美人女將,讓我們終於湊齊了沒有感情糾葛的三個人!學姊還幫忙打電話預約,讓我終於有了前往祇をんう桶や「う」一親芳澤的機會。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