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594.jpg

前一天因為天氣不佳的關係,放棄了二訪函館山百萬夜景的機會,一向不達目的決不放棄的我會那麼容易放棄上函館山,其實是因為這趟來函館的主要目的,是想在函館山上欣賞雪化妝的函館市雪景,所以看不看得到函館山夜景沒什麼關係,但如果看不到白天的雪化妝真的是會非常遺憾的!

這天早上起床,發現天空灰濛濛的,讓人有些擔心在函館山上的能見度。幸好越接近中午,天氣也越變越好!在我從五稜郭前往函館中的途中,天氣已幾乎完全轉䞍,也讓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DSC03630.jpg

搭乘函館路面電車在「十字街」站下車後,徒步兩分鐘就可以到達函館山下的「南部坂」。由於這天下午要搭車前往距離函館有段距離的道東城市「釧路」,必須在下午一點多左右坐上特急前往道東。在爬南部坂前我發現時間所剩無幾,為了節省時間就用跑的衝上了南部坂。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