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848.jpg

(2016.1.28)這趟旅行前幾天都在京都、大阪一帶到處閒晃,後來在28號這天和在東京念書的友人相約,準備來場午後的咖啡約會。事實上而這天是我14天JR PASS啟用的第一日,因此可以豪氣了使用PASS來場京都-東京一日往返的任性行程。

我們在東京東京約會的場所,就是近來爆紅、有「咖啡界APPLE」之稱的「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清澄白河店。Blue Bottle Coffee最初設立於美國加州的奧克蘭地區,在2010年在紐約開設了分店。而在2015年的2月份才在東京的清澄白河成立了第一間的海外分店。

Blue Bottle Coffee已採用單一品種的咖啡豆和堅持手沖咖啡而聞名,在日本上陸後立即引起轟動,成為日本咖啡/文青界的盛事,「到清澄白河喝咖啡」可說成為一種時尚。也因為廣受日本的歡迎,短短一年間Blue Bottle Coffee在東京已有三間分店(清澄白河、新宿、青山)。

DSC02849.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