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585.jpg

(2015.07.31)從Geiranger(蓋倫格)到Andalsnes(安道爾森尼斯)的這段63號公路,因為沿路能看到美麗的奇景,因此被稱為黃金之路。黃金之路由兩段景觀道路所組成,這兩段分別為從Andalsnes(翁達爾斯內斯)到Linge的「精靈之路」(Trollstigen),和從Eidsdal到Geiranger(蓋倫格)的老鷹公路(Ørnesvingen)。本來這段路我們是打算坐巴士,但出發前計畫行程時,看了瑪芬吹泡泡的這一篇網誌,該部落格主對於這段路沒有自駕的遺憾,讓我決定自駕、自行開車探訪這美麗的公路。

前一天原本的計畫是坐夜車到Trondheim(特隆赫姆)後先前往Ålesund(奧勒松),再從Ålesund(奧勒松)開回Åndalsnes(安道爾森尼斯)、經由黃金之路到Geiranger(蓋倫格)。但參觀完Ålesund(奧勒松)後之後發現時間已經很晚了!決定直接前往Geiranger(蓋倫格)。第二天再從Geiranger(蓋倫格)出發,前往黃金之路。

螢幕快照 2016-04-17 下午8.58.19  

由於這一天我們還要前往卑爾根(Bergen),其實這樣的安排會走一大段的回頭路(等於從Geiranger(蓋倫格)先往北開100公里再回頭開回Geiranger(蓋倫格),再繼續前往前往卑爾根(Bergen))!但為了完成欣賞黃金之路美景的夢想,我們還是決定先往北邊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