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393.jpg

(2015.07.30)蓋倫格是非常著名的觀光勝地,在暑期蓋倫格的住宿尤其難訂!七月底的房間我們五月才開始找,自然所剩無幾。在為數不多的選擇中我們選了這間位於蓋倫格小鎮後方山腰上的「Hotel Utsikten」。這間「Hotel Utsikten」距離峽灣有段距離,不適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遊客,不過還蠻適合像我們這種自駕旅行的就旅人。

我們訂了Hotel Utsikten的兩間雙人房,房價一共是NOK 2,900(台幣是11,373 )-這是我們這趟46天的旅程中住過最貴的一間旅館!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附帶一提的是,就在剛剛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間Hotel Utsikten後方還有一處著名的觀景台「Flydalsjuvet」,但我做功課的時候忽略了這個地方!所以我們錯過了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