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075.jpg

(2015.07.29)從Å鎮出發、開了132公里後我們回到了Svolvær,準備搭飛機回到挪威本土的Bodø。到了Svolvær後原本計畫去爬Svolvær附近的另一條登山步道「Tjeldbergtind」但旅伴們擔心時間不夠,怕如果爬山的時間太久,會錯過飛機。因此我們決定放棄Tjeldbergtind的行程,直接回到Svolvær鎮,還完車後再到四處晃晃。

還車前我們突然想到還完車後我們要怎麼去Svolvær機場呢?於是決定問一下租車公司(我們是跟「hertz」租的車)的人我們可不可以把車直接開到機場、然後在機場還車呢?hertz的人答應後我們放下心中的大石,把車停好後就在Svolvær附近漫無目的地漫步。

DSC0109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foten Svolvær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