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413.jpg

 (2016.04.04)本來這天原先預計的行程是帶大家去心齋橋逛街,但後來看到了姬路城夜間點燈的訊息後,我的內心馬上下了決定:「我要放生大家,留在姬路城賞夜櫻!」原先打算我一個人留下賞夜櫻即可,不打擾大家逛街的行程,但後來想了想難得遇到滿開的櫻花,大家卻要去一年到頭都可以逛的心齋橋逛街,這不是犯傻了嗎?要逛街以後隨時可以再來啊!但櫻花可不是每次來都會遇到滿開的咧!於是我決定力勸大家和我一起留下賞夜櫻。

大家不愧是聰明人!明白我說的道理,一行人中只有犯傻的雨嬸依照原先的行程去心齋橋逛街。

DSC07351.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