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637.jpg

(2016.04.03)連結琵琶湖疏水和岡崎疏水,長達640公尺的「蹴上傾斜鐵道」(蹴上インクライン)是昔日京都重要的輸運路線,傾斜鐵道的運輸功能後來慢慢被鐵路等新式交通工具所取代,因此在1960年以不再運作,而是被以「產業遺產」的方式保存了下來。鐵道兩旁遍植櫻花樹的蹴上鐵道,是京都市內著名的花見景點之一,以我個人來說也是非常喜歡,很推薦、賞櫻季節必來的花見景點。

DSC06637.jpg

DSC06650.jpg

這日我們離開了哲學之道後,一路經由永觀堂、南禪寺、金地院走到了蹴上鐵道,當我們登上鐵道的那一刻,同行的友人瞪大了眼睛說:「這理也太美太誇張了吧!?」的確,由於鐵道寬度並不寬,加上櫻花樹的間隔近,密集且盛開的櫻花讓櫻花帶給人炸裂般的感受(不過人潮也同樣的可怕~)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