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473.jpg

 (2016.04.03)京都的賞櫻景點何其多,但「哲學之道」在這群千嬌百媚的美麗佳人中絕對有著花魁般的地位!到京都花見,如果能看到櫻花滿開的哲學之道,那你這一年的賞櫻就稱得上是大大成功了!

2012年我初次到訪哲學之道花見,怎奈那一年櫻花開的非常晚!到了4月7日都只有少部分的櫻花滿開。隔一年(2013年)旅居京都之時,把握了天時地利,在最佳的時間最好的時光拜訪了美麗的哲學之道,看見她最美的一面,當時的悸動迄今難以忘懷。

很想把這樣的感動和大家分享,因此在規劃這趟扶老攜幼的花見之旅時,哲學之道幾乎是第一個決定的花見景點。而這一年的花見,我們十分的幸運,在櫻花最美的時光造訪的哲學之道,再度看到令人難忘的哲學之道櫻花美景。

DSC06453.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