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360.jpg

花見就是要野餐!那麼在京都及其近郊我最推薦的花見野餐景點在哪兒呢?答案就是八幡市的「背割堤」,背割堤擁有長達1.4公里的櫻花美景,另外還有充足的空間供人在此野餐,不怕找不到位置。

加上這一次,我是第三次來背割堤花見了...記得2013年第一次來背割提是一個人來,開心的拍完照後就坐著草地上一個人默默的喝起啤酒來...本來興奮的心情突然被孤單所掩蓋,有些惆悵了起來....下次決心來年一定要找朋友一起來背割堤!

不是我自誇,我是「說到做到」的專家!隔年(2014年)我就浩浩蕩蕩地帶著日語學校的正咩同學們(也有一些長歪的)到此賞櫻花見,了卻了一樁心願。這次的經驗太美好,因此我在規劃2016年的花見之旅時「背割堤」和「哲學之道」並列,是我第一個列入行程中的花見景點。

DSC06363.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