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553.jpg

位於左京區的藝術旅館「prinz APARTOTEL」是咖啡店「prinz 」所經營的旅館/公寓,prinz 還另外經營了藝廊/結婚典禮會場,此種複合型的住宿在京都是十分特別的存在!一直以來prinz APARTOTEL吸引了許多文青/假文青和注重居住空間品味的旅人們投宿。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這間旅館,但因為其較高的價格(1人 ¥13,500)和不算太方便的地點而讓我卻步。這趟回京都總算咬牙訂了prinz APARTOTEL,讓我終於有一親芳澤的機會。

螢幕快照 2016-04-06 下午8.45.04 

這回訂的房間是M Room,一個人使用的話是¥13,500,M Room最多可以住到3人,而較大的L Room最多則可以住到6人。

(本圖取自http://www.prinz.jp/apartotel_charge.html)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