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443.jpg

(2015.07.28)這天在大雨聲中起床,推開窗戶向外一看,只見窗戶外一層層厚重的水氣和霧氣,讓我不禁擔心了起來。這天的行程是要攀爬在Reine鎮的Reinebringen登山步道,這是我們在Lofoten最重要、最期待的行程,而如果下著大雨,不但會讓Lofoten的美景罩上了一層陰影,更讓攀爬Reinebringen登山步道增添了許多危險性-從網路上看到的網誌,我們知道這是一條非常艱辛的登山步道..

旅行當中天氣是最難以預料的一項變數,既然碰到了,也只有面對它了。好在根據天氣預報,這天下午天氣即將轉晴,因此我們臨時改變了行程:早上先在Å鎮和Reine鎮逛逛,等下午天氣好轉再去爬Reinebringen登山步道。

DSC00410.jpg

Å鎮的地圖,Å鎮是一個非常小的鎮!小到我懷疑這裡到底有沒有當地人?徒步走一圈Å鎮大概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