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345.jpg

(2015.7.27)2015年四月,買好機票開始計劃這趟旅行時,對於挪威的印象其實就只有「峽灣」(我想你也是吧!),本來在挪威的行程就只有奧斯陸,經由「挪威縮影」到「卑爾根」,然後坐飛機離開挪威。但上背包客棧做功課後,才發現在背包客棧的挪威討論區中,名聞遐邇的「挪威縮影」並不是很多人在挪威最推薦的地方。如果要看峽灣,更多人推薦蓋倫格峽灣,如果要深入體驗挪威的山岳奇景,那挪威三奇石「聖壇岩」(Preikestolen),「奇蹟石」(Kjeragbolten)和山妖之舌(Trolltunga)更是不能錯過的!而在討論區最中最火紅的地方,除了上述的景點之外就屬挪威北部的Lofoten群島。

「世界最美的群島」,你瞧!這個頭銜有多嚇人!

做完功課後,我們挪威行程就從本來短短五天的快閃行,變成怒達兩星期、從北角到奇蹟石全挪威之旅。而在挪威的這趟旅行中,Lofoten群島是和奇蹟石/聖壇岩並列,心目中最期待的地方。

前一天到Lofoten時因為太累了,還沒什麼到達Lofoten的真實感,也沒有太興奮的感覺。但好好休息過一晚、養足了精神後,第二天一大早起來我突然興奮了起來-哇!我在Lofoten群島呢!盼望已久的Lofoten群島、世界最美的Lofoten群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foten 羅浮敦群島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