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190.jpg

(2015.4.29)茨城縣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可說是近年來茨城縣人氣最夯的景點,只要有什麼「死了也要去的日本絕景」、「日本最美秘境」(但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根本不秘啊)、「此生必見日本美景」就一定會出現這個地方。親自走一趟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發現這裡的確不是浪得虛名!春天的粉蝶花真的是一見傾心的絕美景色,是一生必見的日本美景!

2015的東北賞櫻之旅出發前就知道大勢不妙,大概看不到什麼盛開的櫻花,臨時決定在旅行的最後一天改前往足利花卉公園和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最後發現這個決定實在正確!這兩地盛開的紫藤、粉蝶花美景,治癒了我這顆受傷的心,把看不到櫻花的遺憾減到最低。

8e1a637d8498aa1d8cc6f26c27af5dea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