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5624.jpg

(2015.4.27)由於弘前城即將進行本丸的修復工程,天守將移到本丸另一端的臨時天守台上,在這段期間中將無緣看到從下乘橋上所望過去、弘前城天守被櫻花所包圍著美景,因此去年(2015年)可說是整修前最後一次欣賞弘前城櫻花美景的機會。

為了把握這次機會,我排除萬難、硬是在諸事纏生的四月底安排了一趟東北花見之旅,希望能看看弘前城的櫻花美景,怎料去年較溫暖的天氣讓櫻花們失去了節奏,東北地區的櫻花在4月20日左右就陸續進入了見頃階段,讓安排在四月底才到訪東北的我措手不及。出發前看看東北地區的櫻花開花資訊,只能苦笑以對-因為不論是角館、弘前都早已滿開,已經快要吹雪了!

花見旅行的第一天,下飛機後我坐著新幹線前往角館,記得在成田空港劃位時JR的人還好奇的問、為什麼這一天有這麼多人去角館啊!?

「因為花見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