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相片 2015-7-26 下午6 52 04.jpg

(2015.07.26)由北角的Honningsvag到羅浮敦(Lofoten)群島的Svolvær的這段路,是我開始旅行來最讓我傷神的一趟行程!簡單來說就是「貴又麻煩」(對!就是這四個字,它又出現了)!簡單來說交通方式有幾種:搭渡輪(太貴又耗時),自駕(較便宜但開車要開好久!)、搭飛機(比搭渡輪便宜但比開車貴)或巴士加飛機(比只搭飛機便宜一點,但耗時多了不少!)。最先是想要開車的,但北角沒什麼異地借還的租車中心,而巴士和飛機的班次時刻又很難接上(而且其實真的沒便宜多少),想了兩個月,最後我們放棄抵抗,買了機票從Honningsvag到羅浮敦Lofoten群島Svolvær。這兩個地方其實直線距離不算太遠,但卻要轉機三次(轉機太多次也是當初我們會考量再三的原因)!那日我們搭機的飛行計劃如下:

WF976

13:13 Honningsvag -- 16:14 Tromsø/Langes

WF4581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