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115.jpg

 (2015.7.25)到訪北角的旅人,大多會選擇住在馬格爾島的「洪寧斯沃格」 (Honningsvåg)這個小鎮,Honningsvåg小鎮不大,因此住宿的選擇也不多,由於北角的行程決定的晚(因為太遠太麻煩,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來北角),所以等到訂房時我們的選擇也不多了。我們所訂的這間青年旅館「Nordkapp Vandrerhjem Hostel」是很多人到北角時的住宿選擇,原因無他:「便宜、房間多好訂房」,「Nordkapp Vandrerhjem Hostel」的價格不貴(我們訂四人房,一晚TWD 4,852, NOK 1,250),而這棟四層樓的青年旅館房間很多,出發前幾天大致看了一下發現也還有空房,我想前往北角投宿在「Nordkapp Vandrerhjem Hostel」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這間旅館有一個缺點:他不在Honningsvåg小鎮中心,而是位於小鎮入口處的公路旁,從小鎮中心走到「Nordkapp Vandrerhjem Hostel」要走二十分鐘,在訂房時就是這個原因,讓我訂房後還不斷找尋更適合的旅館,試想我到達「Nordkapp Vandrerhjem Hostel」時都已經是凌晨了,還要拖著疲累的身體和行李走一大段路,身體真的會吃不消的...但後來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更適合的旅館(有,但是太貴!),我們決定還是先訂了這間旅館,到時候再想辦法。

沒想到困擾我許久的交通問題,當天輕而易舉的解決了:當天凌晨我們離開北角大廳,上了車後司機詢問我們要到哪裡?(我們買的票是赫爾辛基到北角,離開北角大廳,再度上車後要另外買到達目的地的票),我們告知我們要到「Nordkapp Vandrerhjem Hostel」後司機就直接說他會直接開車到「Nordkapp Vandrerhjem Hostel」的門口停車!我們就不用走一段路了!

有的時候真的不用擔心太多,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