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058.jpg

(2015.7.24~2015.7.25)這幾年下來也去過不少地方旅行,不過這一天的旅行經驗,我想會是一生一世難忘的回憶。實際上這天的行程並沒有去到什麼知名的景點,某方面來說可以說是十分枯燥乏味的旅程,但另外一方面來說,卻經由這漫長的搭車過程,看到、體驗到過往沒有的風景與奇妙感受....在這漫長一天一夜中,我們要搭車、前往世界的盡頭:北角。

這趟旅行中北角是一個很讓我們傷腦筋的景點,她交通不便,著名的日不落又很可能因為天氣不佳而無緣目睹,而從北角前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世界最美麗的群島「羅浮敦群島」的交通更讓我們煩惱好久好久....不論是開車、坐船還是坐飛機,就只有「貴又麻煩」四個字而已。

曾經多次想放棄北角,但後來想想北角可不是我的家鄉日本,去的機會多得很!錯過這一次機會還真的不知道這輩子還能不能再去,最終還是決定排除萬難,從芬蘭最南端的赫爾辛基前往挪威最北端...不!應該是「歐洲最北端」:北角。

  螢幕快照 2016-03-10 下午10.26.54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