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H1

經過長途跋涉,兩天兩夜沒有好好休息的我們,這天到達了投宿的公寓「Apartment Kalevankatu後先吃了個泡麵壓壓驚。休息了一下後我們討論了接下來的計劃,由於隔天計畫搭乘長途巴士一路從赫爾辛基直達北角,本來想第二天搭車前再前往巴士中心買票即可,但前兩天沒搭上飛機真的讓我們嚇到了!為了避免夜長夢多,徒增變數,我們決定這一天就先買好票。我們先向住在隔壁的Apartment Kalevankatu房東問了巴士中心的位置,房東聽到我們要去買票,就很熱心地表示他可以帶我們去買票(北歐人真的是非常親切啊!),但買票不需要這麼多人一起去,於是我們就派英文最好的留英碩士:大廚學妹和房東先生一同前往巴士中心買票,其他人則待在公寓裡休息。

事實證明我們提前買票的決定非常正確,根本算是救了我們一命啊(好像太誇張了)!因為學妹到巴士中心一問之後才發現,這班從赫爾辛基直達北角的巴士居然不是每天都有的!基本上是在週末(五、六、日)才有車次的,而我們預計乘車的7/23(四)是沒有這班車的!學妹趕緊打電話回來和我們討論。討論結果是我們決定再留赫爾辛基一晚!等到7月24日再坐巴士前往北角。

做了決定後學妹就在巴士總站買了我們四個人的車票,而留在公寓的我們則趕快找隔天晚上的住宿(因為這天住的「Apartment Kalevankatu」隔天已經有人預訂了,所以我們得另外找住宿),還要通知北角的旅館我們會晚一天到(原本在北角要住兩晚,現在變成只能住一晚)。花了一點時間,順利找到隔天的旅館、也解決了北角旅館的退房問題(北角的旅館非常好!我們沒辦法依預定計畫的那一晚他們不收取費用!連罰金都沒有,真的是太感恩了!)

事情都解決後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準備外出散步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