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相片 2015-7-21 下午6 00 04.jpg

一月初把書完成、出版後,接下來又去日本近三個星期。回國後又是一連串的分享會、旅遊講座等等...等到上星期終於將手邊的工作暫告一個段落了。上個週末偷空整理了去年(2015)到訪北歐、冰島和倫敦的照片,要將中斷兩個多月(居然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的歐洲遊記繼續完成,畢竟這趟歐洲行的行程實在是太厲害了(尤其是冰島和挪威的部分)!我想這將這趟旅行的文章全部完成後,應該可以成為北歐旅行的經典文章吧?廢話結束,我們一起來繼續這趟北歐行吧!

(2015.7.20)前一天錯過了往赫爾辛基的飛機,幸好急中生智,想出了先坐到瑞典的斯的哥爾摩、再搭viking line 渡輪前往芬蘭的解決分案。錯過這班飛機、但只損失一天的行程和補10,000多的機票,算得上是不幸中的大幸!

PS:斯德哥爾摩搭viking line前往赫爾辛基:16:30從斯德哥爾摩出發,第二天早上10:10到達赫爾辛基。

相片 2015-7-21 下午4 42 19.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