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324.jpg

本篇文章為邀約採訪)Premier是英文中有「第一」、「首位」的意思,而以Premier為名的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大阪プレミア(三井花園大阪 Premier )完全符合這樣的名稱,這是一間定位屬性和一般三井花園旅館完全不同的飯店,在文章開始沒多久,我可以開宗明義的和大家說-這是一間超棒的旅館!是我住過最喜歡、最豪華的旅館。如果未來我想要到大阪旅遊、在選擇旅館時我一定會把三井花園大阪 Premier列為我的首選。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DSC02473.jpg

三井花園大阪 Premier位於大阪市中心的「中之島」上,如果坐地鐵過來的話是在「肥後橋」站下車,而如果坐京阪電車過來的話則是要在「渡邊橋」站下車,不論從何處下車從車站到達飯店都只需要五分鐘以內的徒步時間,交通上十分便利。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