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626.jpg

(本篇文章為邀約採訪)去年底早早就排好了2016年一月底到二月初的「京都旅館巡禮X北海道/東北雪見之旅」行程,也訂好了這趟旅程中所有的旅館,不過在出發前兩週接到了邀約,問我有沒有時間參加三井花園旅館的住宿體驗,由於我早已經訂好旅程中所有的旅館,退訂旅館、重新安排行程是有點小麻煩的事情,因此本來是打算婉拒這次的邀約的。不過後來想一想,這樣難得的機會錯過了,不曉得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加上本次體驗的對象-「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三井花園旅館)是我在日本旅遊時經常投宿、也非常喜歡的旅館(旗下的「三井花園旅館京都新町」是我目前為止住過最喜歡的旅館),因此到最後還是答應了這次的邀約,利用四天的時間,採訪了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在京都、大阪各兩間,總共四間的旅館。

第一篇要介紹的,是和我淵源頗深的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京都三条(三井花園旅館 京都三条)。

住在京都時每天中午下課後,我都會騎著腳踏車到三条附近找間咖啡廳、餐廳吃飯、寫文章,或是到三条烏丸的大垣書店看書買書。而我每次都一定會經過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京都三条,因此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京都三条對我而言,簡直像是老朋友一樣熟悉。

按此透過Booking預定三井花園旅館京都三条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